close

最新消息, 請直接到耀燮姊姊instgram看喔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okomi123/
(2017/02/28更新) 目前無實體店面, 另因製作商品不夠販售, 目前線上販售暫停. 請大家等待解解最新公告喔
(2017/03/25更新) 今天耀燮換了手機殼,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姊姊送的呀~ 姊姊有新的online shop了~~
只是...初步看起來不太確定海外能不能訂耶~
姊姊的新官網: http://www.gomaun-haru.com/

==================以下為2015.04的遊記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時間管理的書常常告訴我們 重要的事情要先做!! ( ̄︶ ̄)↗ 所以來到首爾第一件事情,
當然是要來耀燮姊姊咖啡廳Chokom cafe踩點阿! 嘻嘻
能有一間自己的店是多麼不簡單的事情, 一定要幫姊姊加油一下~

姊姊的店是在2015/3/28開幕的, 當天耀燮也有去T_T (送姊姊鋼鐵人..XD)
我也好想看本人喔T_T
羊羹偶爾也會來當店狗(時間很不固定)...
不奢求能看到耀燮, 但我真的好希望能看到羊羹本尊呀...羊羹!!!!!!

>> 引用網友照片,出處見照片浮水印或twitter出處.

耀燮 from mingkkongys

羊羹1 from yosuniz

羊羹2 from ihaveyys

地址是서울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60-53 2층
耀燮姊姊有畫簡圖了! 這邊
簡單說明交通如下:
回基站1號出口出來後一路往左走. (會經過(1)하나은행銀行)
然後在(2)的地方彎過去就到了

IMG_4980_marked

IMG_4984_marked    

我到了!! ≧◇≦

身為粉絲~ 這裡拍拍 那裏拍拍是一定要的, (是說連個樓梯都拍這麼多張..)

但我真的覺得好多地方都好有巧思, 姊姊把這裡佈置得很溫馨

樓梯邊排排站的盆栽壁貼

小心腳步的貼心提醒

要開門進去了喔!!!! (ノ≧∀≦)ノ 

進來啦 哈哈哈 好多小花小草, 好多耀燮的照片!!!

DSC08052

DSC08053

DSC08055

DSC08059

DSC08060

DSC08062  

今天有帶禮物要來給姊姊, 呼, 但姊姊沒來.
正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, 媽媽來了(>////<)

一時之間也想不出要講甚麼XD 胡言亂語地就把禮物塞給媽媽

窗邊的風光 很棒, 眼前就有樹喔~

這時早上11點多, 今天店裡人很少, 有點出乎我意料, 可能是平日吧@@?

今天點的是檸檬片熱茶. 有點偏甜.

要離開的時候 耀燮媽媽有出來送我到門口,
伸出手, 握住我的手, 寒喧了幾句, 溫暖的聆聽:
媽媽妳的手怎麼這麼冷..
> 喔. 沒有啦. 剛剛洗東西..
> 要走啦, 待會要去哪?
喔喔, 待會要去慶熙大學看櫻花.
(默1秒..)
媽媽我走嚕. 再見.
> 摁摁, 小心喔..再見.

耀燮媽媽有目送我到離開, 真是窩心
心中真的是很殘念, 對不起阿, 如果我韓文再好一點, 可以聊更多的.

感覺耀燮媽媽時間有空的話 一定會這麼溫暖地對每一個粉絲.

那樣的感動, 我一直記著, 回到台灣跟我媽講時,
我媽就很現實的分析說那是因為妳們是重要的粉絲.
或許..可能吧? 不能否認這可能是原因之一.
但是我相信, 那也是因為耀燮媽媽的心, 真的就是這麼溫暖. : ))
而那個溫暖, 從她主動伸出的雙手, 她真誠的眼神, 慈祥的笑容,
就那樣灑落在我的心裡 (〃∀〃)~♡

下次見!! 

arrow
arrow

    yuk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