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寫到我最最最想寫的遊記了! 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音樂劇浪漫滿屋 (뮤지컬 풀 하우스) 超衝動的看了2次~ 很值得~
可以的話, 我還想看第3次哩~ 因為這種事真的需要機緣. 
(註: 耀燮요섭只表演8個場次: 4/15, 4/18, 4/22, 4/25 各1場, 4/20, 4/27 各兩場)

DSC04649_rotated_marked

一進弘大大學路藝術中心, 就可以看到高高垂掛浪漫滿屋的布幕
連電梯壁紙都是特製的 哈

DSC04395

B2UTY的應援米~
自己沒能參與到應援, 真的好可惜TT

DSC04396

三樓是表演廳, 廳外有大大的舞台供觀眾拍照

DSC04627

 


心得寫在前面:

耀燮(요섭)真的很棒很棒!! 角色演的很生動, 

以明星角色出場時, 整個帥翻了~ 魅力四射!
需要調皮的時候, 也演得很生動 (我猜是因為你本來就這麼調皮可愛吧)

有ㄧ段演黑道老大(女主角亂想的畫面)時, 耀燮的臉是這樣 -︿- 扁嘴嘴角下壓,
耍耍酷戴全黑墨鏡, 全黑的皮手套, 跟小嘍嘍講悄悄話, 手一邊在脖子畫一刀
超認真貌, 但真的可愛到我快笑出來 哈哈哈 (〃∀〃)~♡
還像樂團指揮一樣, 手在空中揮舞, 指揮著他的小嘍嘍們~ "뛰어"(跑阿!)

歌唱得很有感情很融入, 音色也很棒, 很有感動人的力量
當他以為自己只剩10天可以活的時候, 灰暗無助的心情完全在歌聲裡表現出來
全世界好像只剩自己...TT

不只耀燮, 全部的表演者, 都又唱又演的超棒超棒的!! 
所以音樂劇整個超好看~~ (ノ≧∀≦)ノ

場地整體很棒, 舞台挑高大概2.5~3層樓高吧,
背景布幕隨著劇情轉換, 也設計得很用心,很有質感

再來是, 我要感謝這兩年來無間斷學韓文的自己,
這次更深刻體會到甚麼叫做書到用時方恨少,
韓文還是幼幼班的我 還有很多要學的.
但這次, 第一次聽可以聽懂約4成台詞, 第二次去可以聽懂約6成台詞, 且更享受
畢竟是外國人, 一次就要跟上他們的速度很吃力.
另外, 唱歌的部分比台詞部分, 來得難辨識字句...只聽得懂幾個關鍵字之類的
所以這時候我幾乎在放空XD 專心欣賞歌聲和旋律

再來, 望遠鏡真是好物阿~ 沒有望遠鏡真的很可惜.
用望遠鏡可以看到好多細節喔 :3
耀燮的一顰一笑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喔齁齁 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不過也不能一直都用望遠鏡看, 這樣會遺漏整體舞台

第一次去的時候不知道"謝幕是可以拍照的", 錯失良機
第二次就有拍了, 但我的相機不夠力, 噗 (原始圖檔的人比較小, 所以我後製放大~)

耀燮自體發光, 都過曝了拉~~XD
DSC04642_zoomed

DSC04644_zoomed

DSC04645_zoomed

DSC04648_zoomed  


 

故事大綱:
耀燮在裡面扮演一位明星, 因為事件, 和一位女作家住在一起,
一開始兩人互看不順眼, 漸漸日久生情, 最後真的在一起的故事


====以下有雷====

( 韓文聽力有限, 有些靠腦內補完, 可能有錯 冏rz)
( 記憶力有限, 有些我已經忘掉, 不過耀燮的部分都有盡量記清楚 Orz)

<場景> 故事一開始,
女主角(한지은)被告知他現在住的房子不是他的, 是明星이영재 (耀燮飾) 的

<場景>이영재的現場歌舞表演~~天哪~~ 好帥!!!! (ノ≧∀≦)ノ
耀燮還對第一排的觀眾擠眉弄眼的, 超調皮~ (暈)

<場景>지은來找영재,
此時영재戴著耳機, 一副屌兒郎當, 還煞有其事地拍起自拍
一旁叫著영재的지은被經紀人當成跟蹤狂, 兩人推擠了一下, 
지은跌倒受傷, 這時候영재就把他抱~起~來~!! (暈) 送去醫院

<場景>記者群舞 (唱著scandal maker)
這個場景被記者拍到了, 發出영재的緋聞

<場景>지은接受完治療
坐在輪椅上的지은跟經紀人要求賠償(房子),
最後烙下一句: 為了房子即使要我跟영재結婚也可以.
영재不可置信地大笑: 結婚? 你跟我?

這時, 經紀人竟然恍然大悟地說: 我怎麼會沒想到這麼好的方法
可以一舉兩得: 解決賠償, 加上解決緋聞
搭拉拉拉, 最後영재很無奈地跟지은發布訂婚消息 XD

<場景>挑開記者會用的禮服, 
有點娘娘腔的設計師是영재好朋友
來幫지은搭配~ (各式禮服歌舞~)

<場景>記者會
被問到如何相識的, 正當영재要開口時,
記者搶先一步說, 我是問지은 XDD
女方當然是愣住阿~~然後就開始唱: 如謊言般的相遇 blah blah
唱著唱著, 영재也唱了, 兩人合聲好好聽喔 (〃∀〃)~♡

<場景>開完記者會回到家中
雖然兩人是無奈宣布結婚消息, 但영재畢竟是個不錯的人,
一邊碎碎念一邊扶지은上二樓

<場景>戰爭愛情小說
身為作家的지은, 為了早點擁有房子(離開영재)
深夜裡認真的振筆疾書~ 寫出深夜戰爭的炙熱gay愛XDDD
現場變成戰爭的無間地獄, 舞台上躺一堆屍體(當然是演的XD)
生命存亡之際, 某男長官對另一男下屬翻牌告白(此時不講, 怕是沒機會了)...
子彈飛來飛去, 最後下屬死了..(...被強吻, 死了都不得安寧.. Orz)

<場景>영재被女生熱血寫作吵到睡不著, 要女生安靜點
영재對女生抱怨: 我明天還有拍攝, blah blah
영재打電話給哥哥訴苦, 唱: 瘋狂的女人 blah blah

<場景>지은打掃家裡
這段根本是영재 惡作劇玩弄 지은 XD
지은 擦著樓梯,
영재說: 지은~ 擦擦這裡 (指著地板)
영재說: 지은~ 擦擦桌子
接著영재又不可一世的把腳放到桌子上

지은怒摔抹布: 為什麼房子兩個人住, 卻都是我在打掃
영재說: 因為房子是我的, 不然... 月租30萬
( 一副不爽你咬我的樣子, 真是太口愛了... 哈哈  (〃∀〃)~♡)
女生當然是默默地吞下肚, 乖乖地繼續打掃

然後영재又偷偷把自己的領帶拉掉...叫지은幫他綁 XD
太口愛了...這樣口愛的小惡魔怎能不愛...

接著영재就出門拍攝了

<場景>郵差送信來
郵差拖了一大袋的信來, 結果只有ㄧ封是給영재其他都是지은的
지은很驚訝, 但一看都是粉絲來的咆嘯信~ 哈哈XD
現場演員活靈活現地演出粉絲妒火中燒的醜陋面貌

<場景>
跳到지은想起應該要了解영재怎麼買到這棟房子的
지은偷偷跑到영재房間翻抽屜, 找到一個連絡電話, 打給對方
但對方(이종수)是個壞蛋, 接到지은打的電話, 激起他打算要來"處理"지은
지은聽對方口氣, 也覺得對方不是好人, 開始幻想+腦補: 其實영재私底下是個黑道老大?!
於是, 영재就真的跑出來演壞蛋XD 耀燮的臉是這樣 -︿- 扁嘴嘴角下壓, 
耍耍酷戴全黑墨鏡, 全黑的皮手套, 跟小嘍嘍講悄悄話, 手一邊在脖子畫一刀
超口愛的 (〃∀〃)~♡

<場景>영재拍攝暈倒被抱回家
영재不醒人事地倒在沙發上, 지은細心地照顧他
然後阿, 照顧的時候, 女生就發現男生睡著的樣子還.蠻.帥的. XD
這時(女生腦中)一堆阿花妹妹出現, 鼓催她親下去 XDD
當然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 她把持住了..

換女生在沙發旁睡著了, 男生醒來發現女生守在他身邊,
突然也開始意識到對方是女生 (愛情萌芽了?!)
但男生也是害羞地. 什.麼.也.沒.做~

<場景>영재被告知得絕症
喜歡영재的女生朋友怕영재喜歡上지은希望敲醒영재,
因此拜託醫生跟영재說他得了絕症(只有10天可以活)
영재得知後, 晴天霹靂, 絕望地回家

回家他問지은如果得了絕症, 지은會怎麼辦?
지은: 會在死亡來到之前, 自己先想辦法死掉, 而且這段最後的日子要跟最愛的人過
( 好屌好激烈的想法!!! XD)

영재: 如果不知道最愛的人是誰怎麼辦?
지은: 怎麼會不知道, 在你知道這個消息時, 第一時間想到的人就是你最愛的人
( 阿.. 那不就是 지은嘛?! XDD)

於是, 영재很靦腆彆扭地邀請지은跟他去旅行
지은: 真的嗎?
영재: ...當然是開玩笑的!
( 영재 你也太不誠實了, 要這樣自欺欺人到甚麼時候呢? ... Orz)

<場景>壞人이종수出現
壞人出現, 영재嘗試(以他小小的身軀)抵擋
但最終영재被推倒, 女生被壞人綁走了, 영재非常焦急, 誓言要找到지은

<場景>지은與壞人이종수對決
女生被綁在椅子上,
壞人이종수嗆지은, 說出지은父親賭牌輸給他的full house, 
後來지은父親懷疑他詐欺, 因此才被他殺害.
지은此時才知道父親真正的死因, 悲愴哭泣.

지은為了活命, 嗆壞人如果是個男人就跟他賭牌, 如果壞人輸了就要放她走.
(我有點記不清楚賭牌輸贏) 後來壞人仍是要殺지은
此時영재出現, 抓了지은就往外逃

(未完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